close



因為喜歡花,本來想先放油菜花的,但今晚用餐飯後甜點又是紅豆湯,

又再次想起年初一中午到二姐家用餐,因時間來不及而最後那碗紅豆湯沒吃完。

二姐趕著送我們去坐火車到花蓮,還送給我一個紅包 
而那天在花蓮的晚餐甜點也是紅豆湯,所以就先寫「艾斯可菲(Escoffier) 



有些人會奇怪怎麼那麼大了還有紅包,為什麼沒有呢?  

我總回答他們:「在我們家每個人都會拿到紅包,反正大的送給小的,

我們給媽媽,媽媽還是會給個紅包送我們,不管金額多少,拿到紅包總是令人開心呀。」 

又離題了其實是因為抵逹花蓮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,

美樂蒂建議去吃一家聽說網評很好的義式餐廳「艾斯可菲廚房(Escoffier)」,

初看英文以為是「義式咖啡」其實Escoffier」是一位法國名廚的名字。






他和馬蓮娜是當天下午就到花蓮了,聽說已經走了一下午,
前往那家餐廳的路上,她一馬當先走的可快了,

馬蓮娜笑稱:「現在美樂蒂就像是前面吊了根蘿蔔的驢子」

我們由國聯二路走到花蓮市博愛街108號(中華路口),

隔天有人一直喊鐡腿,這次旅行中她真的是第一名(走最多路)^^



踏進「艾斯可菲廚房(Escoffier)好像又被網路騙了的感覺,
因為一樓都沒有客人,但店員卻說沒位子了,
原來大家都預約了只是我們比別人早到,
老闆要他們移個桌位給我們,原來那天要預約才吃得到呀。
呵呵!還好美樂蒂走得快。



馬蓮娜不吃的東西真不少,因不喝奶類品,所以將濃湯改清湯

好奇的安琪」店員問她好不好喝,因為她沒送過這樣的東西,

又因為美樂蒂拿出相機拍,我本不想拍食物 (因為每次拍了食物都沒寫)

最後大家都拍也就跟拍囉!



安琪好奇我們的相機所以和我們多聊了幾句,

要我們幫他的臉拍小一點(已經這麼美了,女人的通病呀)

並同意把他的相片放到部落格,這下我可不能隨便拍,小臉模式上場囉!
她拍的很高興連手勢都有了,很親切的女孩,希望她看了不會失望才好。

一位可愛又漂亮的正妹,在一家有特色又好吃的餐廳工作,配合的很好。



我們4人各點了不同的東西,「海鮮黃金磚、義式肉醬千層麵、

紅花海鮮燉飯,還有墨西哥焗餅真的很讚!每樣都好吃。

但這紅豆甜點還是我二姐的好吃

Roger送來的紅豆,我準備交給二姐料理, 免得被我糟蹋了。

「艾斯可菲(Escoffier)」網址: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ack63l2003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