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寫前菜,讓我真想直接上主菜, 這條天路實在太遙遠了,
我這人又常常只有五分鐘熱度,什麼? 有人有意見,
同事有話說:「Miya,你那有五分鐘,你只有三分鐘」…。


呵呵!遇到一堆巧手同事,也跟著做一些小飾品,
同樣的東西 只要做幾個之後,就會停工不想做,
才會讓他們留下這種錯誤印象,大家不要當真唷。

最近我又迷上一款小吊飾,名叫「七彩水晶小精靈」,
好可愛我愛不釋手。
要我送?一定的呀,就像我送「小企鵝」一樣,
只是…「七彩水晶小精靈」比小企鵝貴10倍,
所以只要是請我吃過大餐的我都送,
呵呵! 但別忘了,要在我還想動手、還有三分鐘熱度的時候…。XD
哦! 有人發現離題了,那就拉回來吧!

【 沱沱河–安多–那曲–當雄 】



實在是因為昨天「沱沱河一役」,讓大家今天都病厭厭的,
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上,沒做什麼事,
只有中途小拍幾張「安多和羌塘大草原」的景色。


可是千萬別小看今天,今天的海拔一直都在4500米以上,
所以大家的反應也是正常,
還好今天晚上開始 就住的還不錯。

真想直接寫珠峰,寫拉薩…。
還好明天就到浪漫的「天湖 – 納木措」了。

我要去聚會了,8/4~5的相片後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