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明白那來那麼多人,
點閱放在天空部落格的「美人外拍」相簿,
咩咩說:「可能大家看到美人就會點點看」
「嗯,有可能」我想。

今天才發現原來這張相片上了天空部落的「精采照片」,
咩咩今天放上他們去合歡山的相片時也發現了,「這張相片,上了精采照片」



可我心中疑惑,是什麼樣的標準?
讓這張相片被選上「精采照片」,這相片好在那兒呢?



我並沒有補捉到她最美的角度,
也沒拍出她整體的氣質。

「小毛」麻豆給人的感覺,
是有點氣質再加上有點清純,
沒有強勢的感覺卻又加上一點點的自信,
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女孩。

這是我第一次拍 麻豆,
新買的機相都還沒研究清楚該怎麼使用,
只是驚訝,怎麼就上了精選,
還是那句話,我不知它好在那裡,
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一張。
(是因為上面那張 比這張亮嗎?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