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爬山了,這鳶嘴稍來山我們只完成鳶嘴,
稍來就在大家偷懶的心情下被省下來了
(朋友呀~我們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囉! ^^)

下山後老芋仔請大家吃薑母鴨,我們還到谷關泡溫泉,
到家時已晚上12點多了,這麼充實的一天,隔天當然就睡到自然醒囉,
這 也算是另一種幸福。^^

在鳶嘴山上因為我手上的天珠,就有人問‧‧‧。
和Famous剛好都是當事者,我們談起了玉山小飛俠的事,大家聽的一楞一楞的,
連頂頂有名的楊嚮導都才知道當時被問的原因。請看
連結「玉山驚魂記」…

下山有位中國醫藥學院的學生跑來問我,
你剛剛有沒有看到不乾淨的東西,
我傻傻的反問他:「不乾淨的東西?沒有呀,山上很乾淨呀,我沒看到垃圾」
他急急的說:「不是啦,我是說你看到的…,」
喔,原來他有聽到我們在山上的談話,
我從來就沒想過他們是不乾淨的東西,
他們只是希望有人幫忙吧,我想。

原來我們的親證是可以讓人相信,
不是要怪力亂神,也不希望迷信,
只是總有些無法解釋的事,讓我遇上了,
讓我不得不去看一些書,尋找答案。

請看連結天空部落「鳶嘴山相片集」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