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和我家荷蘭小鬱金香合照的小美女,
現己到東部某大學修碩士了,要順利畢業唷。

出發前玩瘋了的她 錯過和部門一起到我家,
好不容易她和我都有空,於是有了這次聚會,
也算是為她送行,未來日子裡希望大家都幸福。



這是她指定要吃的【芒果冰沙】,
呵呵!也是我做的最成功的一次。
因我總是很隨性的不按比率亂放,
並不是每次都會變真正的冰沙唷!
想和我一起冒險的朋友,有機會再來試試吧。


部門、還有這次聚會,幸虧都有美珍幫我做菜,她超厲害的哦!



這位在生活中很有智慧的媽媽和她可愛的女兒,還幫我們踩背。

  

以前總被保護很好的我,在這個環境裡還好遇到她,
教我很多生活中的智慧,她是我生活中的導師,
有時我不知該不該謝天,遇到困境總會適時有人伸出手,
是我幸運吧! 在這裡我開始學做人…。

被當成舞臺的八角窗和可愛又漂亮的人兒…。

一流的相機、一流的技術、一流的模特兒,
加起來等於三流的相片,看著這些相片,
讓人忍不住也要開心起來,
你們看呢? ^_^

呵!對了,空間不足 相片無法全部放上來,可惜你們看不到。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