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 鴨肉許事件(可點進入有連結)(可點進入有連結),倒是讓我想起一個影音檔。

是在土耳其的某家陶藝館」,
意外被那位穿黑色衣服的帥哥,叫上台捏陶,
「他叫我嗎?」我懷疑的問,
Famous:「miya他叫你,你上去啦!」


把相機交給Famous照相,可是因為一直在動作中,所以她改為攝影。
找了好久找不到影音檔案,可能電腦重灌遺失了,
下次若有找到,再放上來。


穿上他們給的工作褲,開始了好玩的過程,
〈台灣是用手控制速度,在那兒居然用腳來控制。〉
聽到主持人一聲聲的
「Taiwan girl、Taiwan girl」,
讓我覺得,在一群老外之中,上台也是愉快的,
也不知這有什麼好高興,就是高興,
因為 ─ 
他們
終於記住,我們是從台灣來的。

而不是「呷噴、呷噴(Japan)」或是
「可累亞、可累亞(Korea)」的亂叫我們了。


莫明的原因,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
總希望在國外時,讓他們知道我是從台灣來的,
至少讓他們知道 
有這麼個地方,叫台灣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