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心情不好,陪他走走,路過真實世界開的書局,
我買到了上次在虛擬世界賣到缺貨的「佐賀的超級阿嬤」,
還多買了「籃海策略、為什麼小女孩的火柴賣不掉、我就是這樣的活佛」…。

當晚在虛擬世界,快速瞄完一位喜歡玩魔獸的男生,
幫他女友在虛擬世界完成的小說「忘不了的二個月又五天」,
有興趣的朋友 這是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…。

偷偷覺得裡面有些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」影子,
這個真實故事,讓我想起 前課長知道我喜歡「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」,
喜歡輕舞飛揚、喜歡DolceVita…的香水雨,
還為了這故事,流了不少眼淚。
在他離職之後還通知我,他買了痞子蔡的「檞寄生」。

那真是一段不錯的日子…,現在那些分散各地的同部門同事,
有人已換了不下4個工作,包括我的前課長,我戲稱他們是「孔子」。
老闆的風格讓我們養成有話就說,有意見就表達,
有事情他們會扛著,天塌下來他們會頂著,
卻也因此得罪人而不自知,我們都被寵上天了,
現在的我們各自分散,很想念那段上班的日子。

還聯想到幾位,喜愛在虛擬世界玩魔獸的朋友,
希望他們在真實世界中,在未來日子裡,
感情路上都很順遂、都有美好的結局。

剛好有一張相親照寄給我,就放上來囉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