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請一位blog的朋友寄給我一封邀請函,
可惜被粗心的我不小心弄不見了,所以未能申請。

日前我們公認最好的離職長官“文森”,
寄給我的mail居然用的就是Gmail帳號,
想不到Gmail這麼流行了。^^

我們也來用用 擁有超大容量 2,500MB 的 Gmail 吧,
因為邀請函數量不多,所以就放在我的blog,
想要邀請函的朋友,
請寄mail或留言給我。





PChome Online 還可下蛓 :
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讓Gmail信箱變身1GB的網路硬碟
想把超大容量的Gmail信箱變成方便又實用的網路硬碟嗎?
現在,「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」已經可以辦得到了!
這個好用工具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,安裝好之後,
「我的電腦」視窗中便會馬上多出一個虛擬的網路磁碟機,
只要輕鬆用滑鼠拖、拉、放,便可將檔案都上傳到1GB超大容量的Gmail網路硬碟中。
有了「GMail Drive shell extension」再也不用付費購買那些空間又小、
又昂貴的網路硬碟服務,只要你有Gmail帳號,
免費1GB的超大容量網路硬碟隨時等著你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