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欣當時先去試考在職班研究所,希望多點考試經驗,卻意外考上了某大學,於是未畢業就先跳讀碩士班。
1/7 參加樺的訂婚禮。 見了欣我們想起一件好玩的事。

如果你去過明新就知道停車場離教室很遠…,
而我總停在比較近的一處但規模較小的停車場,中間隔了一個大操場。

有一天她遠遠由操場的另一頭走到了我這裡,問我「怎可停在這兒沒人開罰單嗎?」
「開罰單? 為什麼」我納悶的問
她說:「這裡是教師停車場呀,你怎麼能停,沒人阻止你嗎? ( 入口有指揮的人)」
我驚訝的說:「沒有,這裡真是教師停車場嗎?怎麼我都不知道,半個學期了,沒人告訴我不能停呀~ 」

「現在你知道了,明天還要停在這裡嗎?」她疑惑的問,「對啊,管它的」我毫無猶豫的回答,
「好,那我明天也要停」她也毫不猶豫的告訴我。
於是我們快樂的一起走進教室。

隔天有二個明知故犯的蠢蛋,同時被開了500元的罰單。
原來她曾經停在別處被罰,這是第二張了,這傢伙,一定是她帶塞啦。
想起我們離校前捐款給學校的原因,就忍不住想笑…。

這手勢表示我們一起被罰了5百元。 ^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愛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